close
愛吃鬼又來囉【西門町_門卡迪餐廳】這次挑【西門町_門卡迪餐廳】,經過總覺得很漂亮星期日晚信用貸款上,決定去嘗鮮囉..........首先會先上湯和麵包,麵包吃不夠可以再續唷^^這次點的是海鮮漁夫西裝外套湯和松露XX湯這次依樣因為肚子餓~甚麼菜名都忘了~哈哈~每次看我分享吃的~都是這樣~大家要習慣裝潢嘿...^Q^接著就是前菜囉~左邊是《酥炸軟殼蟹》~味道蠻清淡的~右邊,外面的是軟絲~裡面包的是商務中心干貝~還不錯喔!!!來囉來囉~~主菜上桌囉~登登登登.......紅椒番茄烤辣味雞~總體而言給80分因為信用貸款總覺得醬汁沒有入到肉裡~有點可惜!!!海鮮千層麵,喜歡奶油味的應該會喜歡~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新成屋甜點拉~服務生會拿一個裝滿甜點的盤子給你挑選喔!!!好像假的~結果都是真的耶!!!我選了提拉米西服蘇~永遠是我的第一名甜點~看似普通~但是超超超好吃~另一項甜點是甚麼名子我也不知道~但是也很G2000好吃我覺得門卡迪很適合吃下午茶因為甜點很好吃~而且氣氛也很好喔!!!! 這次是來吃晚餐下次還澎湖民宿想和朋友來喝下午茶^^======================================餐廳資訊:【門卡迪炭燒咖啡】房屋買賣02-23148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34immc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