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4天~過了12點了,所以算是昨天的事情了,打一間補習班租房子打電話給我,他先為我加油,那個人就問我說:「你的目標是長灘島高中還是高職?」我回:「五專。」它好像愣住了= 住商房屋= 隔了一會兒才回我話下午午休時間睡到不醒人事,根本就情趣用品爬不起來,晚上去圖書館,就比平常晚了5分鐘才去我喜歡坐西裝的位子被坐走了= = 於是就上樓去,好不習慣關鍵字行銷..........現在好HIGH現在算是凌晨,等等早上的時候就是學信用卡代償長要考丙檢啦!!!!!!!學長加油!!!! 星期6換我考學測!!
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住商房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34immc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