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ㄉ表姊!星期五晚上我去我表姊家我真ㄉ快要氣死ㄌ!因為代償我表姊真ㄉ超級白目我剛到ㄉ時候我姨婆馬上就叫我去吃東西買屋這樣還好但是我姨婆叫我吃ㄉ便當真ㄉ超難吃還有湯也是雖然找房子我喜歡喝甜ㄉ湯但是他煮ㄉ「甜」味道很奇怪我真ㄉ快要吐ㄌ酒店工作為什麼我會說我表姊白目呢?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每次去他家ㄉ時烤肉食材候他都把我當成傭人在使喚唯舞他自己爛 不會玩就叫我幫他買房子練而且他只要看到他喜歡或他自己覺得好看ㄉ衣服就會問我好酒店工作不好看我如果說不好看他就會說我沒眼光真ㄉ是快要氣死ㄌ!
太平洋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禮服}



分享

Facebook
Plurk
網路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34immc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