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加油畢業ㄌ申請..沒上我不知我究竟讀什找房子ㄇ好應外還是室設哪ㄍ才是我ㄉ興趣哪ㄍ對我保濕面膜才是好好煩最近一直有些很不好ㄉ念頭但我知買屋道這是不對ㄉ我也沒有勇氣心煩心悶再看見很酒店打工多人一直努力活下ㄑ時我就漸漸振作起來因為網路行銷現在ㄉ我比他們還要幸福好多我應該是把握=建築設計而不是遇到一點挫折就想放棄想將一切都忘記房屋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關鍵字廣告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房屋出租
Facebook
Plurk
租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34immc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